close

中文片名:我愛上流
英文片名:Fun with Dick and Jane
類型:喜劇
導演:Dean Parisot
演員:金凱瑞 Jim Carrey、蒂李歐妮 Téa Leoni、亞歷鮑德溫 Alec Baldwin
英文官方網站:
SonyPictures.com
劇情簡介:1977年珍芳達主演同名喜劇重拍。迪克和珍本是上流社會的有錢人家,卻在一夕間失去所有的收入來源,成了對貧賤夫妻,為了維持生活,他們狗急跳牆,決定向詐騙集團看齊,從身邊有錢的朋友下手,只是,想做對成功的鴛鴦大盜,有太多專業技巧要學習,遠比他們所想的要複雜…

今天一家人去新竹逛街
換哥要血拼了
先前一直都是我跟媽咪兩人而已
呵呵~

今天還特地帶KuRiMu出去
原來外面有很多地方不能帶寵物
真是不貼心
不過我們還是偷偷的帶牠坐火車
更大剌剌的進百貨公司
哈哈哈~

說好了要去看電影
有好多想看的電影喔~
可惜這次沒有媽咪喜愛的卡通片
當然,不例外地
也是偷偷帶KuRiMu進去華納威秀
我的包包還真好用呢!

已經很久沒看金凱瑞的電影了
好喜歡他的表演風格喔!
超好笑的啦!

不過媽咪卻一直說教
說這部電影會教壞人
但我到覺得看看就好啦
反正只是部電影而已
呵呵~

下次還想看
絕地奶爸2、頑皮豹

媽咪~別老是去打麻將啦!
我回家的時候要陪陪家裡的人嘛!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