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在H/Η混了這麼久
今天還真的頭一次當甜點手

很久沒all day了
好懷念阿!

晚上一上站
還覺得很閒
因為客人都才剛開始吃而已
菜似乎也沒有可以幫忙跑
w/w都有上來跑

我又下去幫忙H/H
嗯…還是在1樓比較有安全感
哈哈~

馬機的第一個甜點來了!
天阿!好緊張!
先請Novia來幫我示範一下
嗯嗯…好!
好像蠻簡單的!

才做一個mud pie跟Brownie
就有點驚慌失措了
真是嫩!

接下來的輪迴
簡直把我慌了手腳

噢!冰淇淋好難挖喔!
我的肌肉
我的肌肉哇…
酸!

而且
我覺得我做的甜點好醜喔…
哈哈哈…

謝謝vicky不時的幫我擠個巧克力
雖然你這window已經很忙了

taro是好咖
甜點都自己來
(我看你是是嫌棄我做的吧)

novia也不時的關心我一下
呵呵~
不好意思阿…
刀叉都沒幫你擦到
還讓我直接下班
真是開心!

當甜點手真好玩ㄝ!!

還有來店理等我下班喔
好吧!原諒你今天沒載我上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