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年的聖誕節
仍是在Friday's中度過
不是來這邊慶祝聖誕節的
是幫人慶祝!

兩天的all day…
考特~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你明明上禮拜還有問我要上什麼班
我唯一的要求星期日晚上off
(隔天我就變回OL了)
換來的竟是all day
好吧!猛賺囉!
臭joey lin!

今年的澳客特別多
一直要換位子 是怎樣
有位子就不錯了還想怎樣
坐地板啦!

一樓是給現場客人的
簡直是turn桌turn到無法自己
看到有客人走掉了
H/H迅速收桌小組蜂擁而上
哈哈哈
領達、Taro、紅豆~辛苦妳們了!
也辛苦大家囉!

好不容易…
10點多…結束這場災難
滿足的吃完宵夜

天阿~回家都要11點了!
睡覺一定又要12點以後了啦~
嗚…
睡不飽again…
我想…
明天上班會狂打瞌睡了…

喔!我的腳沒知覺!
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