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的一番吵鬧
終於跟我一起去看電影了

自從兩個人在一起後
所有開銷都比較拮据一點
畢竟一個是窮學生,一個是窮上班族
他也不再是楊愛買了…

所以看電影幾乎都是看二輪片
況且台中萬代福還可以一票看兩部
簡直是便宜極了!
比租百x達還便宜呢!

上次是吵著想看「穿著Prada的惡魔」
沒看成,上禮拜才去看二輪片,也就算了!
這次…這部電影實在太吸引我了!
而且演員Ben Stiller我好喜歡他喔!
還有Robin Williams、Owen Wilsonㄝ!

經過一番調查
日新最便宜的票
去興大書局買只要$140.-
(後來聽說日新隔壁7-11就有= =)

開演之前…
還去店裡to go一個burger
哈哈哈…開心!
一個漢堡兩人吃超飽的!
別人一定認為我們是宵仔
看個電影吃什麼Friday's…XD

相信應該很多人看過了吧?!
所以劇情就不多做介紹了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官方網站看↓
Night at The Museum (直接按)

其中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一段是:
英國腔主管很生氣的想把賴瑞fired,賴瑞堅持再給他一次機會
英國腔主管:"Shame on you if you fool me once, shame on me if you…(沉默)"
賴瑞:"fool me twice..."
這一段好像只有我在笑…
其實這是Leann Rimes唱的歌Life Goes On裡的一段歌詞
哈哈哈…超北七的!
尤其是那主管的臉…
姆哈哈…

總之呢,這部電影值得推薦啦!
很搞笑又不會太白爛…
快去看吧!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