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只有放假1天
so sad!

一直說要去看小坪的畢展
差點忘了…XD

晚上就衝去台中文英管
我還是頭一遭踏進這種地方
喔~真是有氣質呢!


喔喔喔~
海報真是讚!


對面的海報
是兩張合起來的
一邊拉丁、一邊摩登
可當時沒打光…有點暗


噢…
這些東西都好想要阿…
衣服好看!水壺好看!
鑰匙圈好看!名片盒好看!
什麼都好看ㄋㄟ…
真是厲害~~~~~~~~~
真是愛死你囉!哈哈…

接下來…
離開了一中…
我和討論著晚餐
喔~我想念雞排…

還巧遇了小玶
歐呵呵…開心開心!

anyway…
今天讓我很任性地
吃我想要吃的東西
也就是會讓人發胖的食物啦!
雖然名義上我們在節食
但是真的好想吃喔!

雞排、甜不辣、蛋糕…
歐耶!
吃得真是開心…
肥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