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突然覺得
喉嚨不舒服

也不是說很痛
但就覺得很乾
拼命喝水
也一直跑廁所

晚上開始
微微的頭痛
我沒有活力可以整了…

我只想躺在床上

洗澡的時候
越洗越不開心

好吧!
希望睡了一覺
就可以沒事


我很久很久沒有感冒了
別搞我啦!


今天早上
喉嚨爆痛
頭只要動一下
都覺得痛

連話都不想說
最不想的是
上班

還有
小紅來拜訪我了

為甚麼這種時候還要上班

女生
生來就是受罪的
一堆痛苦…

男生們
要多疼愛女生!
懂不懂?!




anyway…
不知道是因為小紅
還是快要感冒了…

病痛遠離我啦!!!!!!

我可是無敵鐵金剛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