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死黨
海豹兒10/11要當兵啦!

為了他
咱們四人行又聚在一起了

預定的行程
沒想到居然遇到颱風= =
又想到上次的鳥颱風
覺得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礙
就這樣
風雨無阻的上台北了…

小詩詩星期五開心的看「東方神起」演唱會
我算好時間
要陪她在旅館睡覺(好a喔!哈!)

要特別說一下這旅館
凱新什麼旅館,就在圓山捷運附近
晚班的櫃台人員超不專業到了極點!

一開始
我到了台北後
海豹載我去旅館
因為聽說玄關大門口很小
有兩個門,其一的門口對著樓梯的
海豹想說可以偷溜上去
搞不好可以躲過加床的費用

我先進去後
櫃台人員就說已經有另一個訪客在上面了
我很懷疑的質問
櫃台人員打又電話上去詢問小詩詩
為甚麼會這樣呢?
因為白天小詩詩check in的時候,海報陪著他去的
所以誤認為已經有兩個人
(不專業x1)
後來~
我跟櫃台說505,我還在等電梯
海豹動作太快,想偷進去旅館又被發現
被櫃台人員詢問後,又是505
這時我跟櫃台整個氣氛尷尬
大眼瞪小眼,瞎!

好吧!
被發現,晚上加床500元
晚上的睡覺時候
外面大風吹得很響

隔天起床,看著窗外
大傻眼
有些數枝都被吹斷了!
看來有點嚴重性

既定的行程
我原本想去的批發店
也因颱風沒有開

不過我們還是出門了
後來拖了依屏出來
想說去個室內的地方總沒問題了吧!

接著開車去IKEA新莊店
小詩詩可開心的咧
結果到地下室
警衛說2點打烊
好吧!
小詩詩,好歹你有看到IKEA的外觀如何

這時又不死心的想轉戰「百貨公司」
東區的、SOGO…都沒開啦!!!!!!!!

靠!
這次颱風有厲害到
路上有很多數枝躺在路邊
也有看到騎士被風吹的無法前進,停在路邊
太屌了!

沒辦法
也只能打退堂鼓
回去旅館待著

我則睡了個午覺
整個超無聊
晚上叫了PIZZA當晚餐

大約9點多
依屏跟海豹就先離開了

還有!
要特別說一下旅館的不專業

大概12點多的時候
櫃台就打電話上來,質問的口氣
問說是否訪客離開?要收加床費
重點是
在海豹他們離開前
已經跟櫃台確認今天不加床
連加床的都收走了!!

半夜12點的居然還打電話上來問
進來幾人看的很清楚
出去幾人就當作沒這回事
櫃台是當假的喔?

都已經說沒有多的人在房間
不信的話就上來看呀!
櫃台回了一句:
沒關係!如果明天早班的人看到有第三個人
還是會跟你收加床費

去你x的!
眼睛是盲了是吧!
整個就超不爽


隔天,離開前
非要寫個顧客意見表complain一下才爽


看起來平靜許多了

去美麗華吃Friday's
小詩詩去snoopy專賣店買的很開心

後來
我為了要買的禮物
大家又殺去東區

買完禮物
去sogo逛(新的那間)
喔~沒錢花呀~= =

後來要離開之前
有看到星光幫-潘裕文、安柏正
還有一個低著頭,帶帽子的應該是許仁杰
嗯…
跟電視上沒什麼差

大概就這樣囉

整個有點空虛的感覺
什麼柯羅莎
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