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
台中COSTCO開幕啦!

呼~盼了好久呢!

今天一下班
就殺過來了~
我們停(車)在這裡附近
然後才發現
這邊好像是後門…冏


右邊是入口
左邊是出口
進去的右邊可以辦會員卡
而且他會拿個像WEBCAN的東西
現場幫你拍照


這是1F吃東西的地方
爆多人的…因為剛好是吃飯時間
位子不算多吧~所以要等人家吃完再佔位子

說到這裡就有氣
原本我們已經站著等位子了
人家走了,是我先坐下來的喔!
這時出現一個「龐然大物」
就裝作不知情的坐在我對面
e04!你這死老頭是瞎了不成
因為先去排隊買東西
看我落單弱女子好欺負嗎?
旁邊的也是同夥
他們一家子就圍著吃起東西來了
好樣的…
後來還是讓位了…心有不甘啦!
離開我還是罵了一句:「雞巴一點」
不跟你們這些白目計較
都幾歲了還在以大欺小
不.要.臉!


沒關係…還是吃飯皇帝大
這是海鮮pizza

蛤蜊濃湯
好喝ㄝ~F店裡的也是跟COSTCO買的嗎?!

牛肉卷,超好吃的!
旁邊有免費的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像是洋蔥粒、蕃茄醬、黃芥末…等


上2F就可以進入賣場囉!
不過要先出示會員卡


東西跟台北比的話
其實也不算多
但就覺得「噢!好多!好大!」


賣什麼都應有盡有了啦!
酒、麵包、新鮮蔬果…特別多人
原本要買「馬芬」的,但只剩綜合
可是只有巧克力口味的好吃ㄝ…就算了!


這裡「新鮮蔬果」進去
有很多進口的蔬菜可以挑選
當然也包括下次我們購買目標「羅美生菜」


這一排就是生鮮區、熟食區
窗戶裡面可以看到廚房
重點是照鼎泰豐啦!哈哈~
好像有什麼活動吧?!我忘了
不過真的買的到鼎泰豐的小籠包喔!


海鮮區,這裡也擠很多人
感覺好好吃喔…


這算是冷藏區了吧~有好幾排
當然就是販賣冷凍食品、飲品
請注意右邊黃色箱子的地方
是熱賣的「松露巧克力」區
有太妃糖、原味兩種


噢~我心愛的「哈跟達斯」
下次我會把你帶回家的!
有沒有要跟我分一半?XD


這是藥房的部份
要先付款的
漱口水、化妝品、乳液、眼藥水、藥、湮、保險套…等等
重點是都很多~冏
如果是學生買,大概要「合購」會比較划算
要不然不知道會用到民國幾年


結帳的地方
雖然人蠻多的
但其實回會讓人等很久
因為他們動作都很快
忘了袋子,可以買購物袋,才35元!
再出去的時候
把付款明細給員工畫一下,才能通過
蠻嚴謹的!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差不多8.9點了
哇…還是一樣多人!

正當我們開心滿足的走出好市多
要去牽車的途中
一個腳踏車的女生,從旁經過,掉了PHS
一直說是一個「歐巴桑」,因為腳踏車有菜籃
我們先拿著,騎車去找,找不到
就等對方打電話過來
然後再路口等對方來拿
結果是個國、高中生
ANYWAY
現在的好人不多了!
姆哈哈


這是咱們的戰利品
感覺沒買什麼,就敗了一千多塊


這個雞蛋是開幕送的
(好市多開幕,送雞蛋是傳統)
幾點到幾點忘記了,不拿白不拿
不過只有主卡可以拿喔!


這個是必買的高級松露巧克力啦!
超多人拿的!還有人一拿就是好幾十盒ㄝ~
聽說在百貨公司賣很貴

一個就是兩大盒,一盒裡面又有兩包
這樣才300多塊!便宜!
不過買完就後悔,因為實在太多了啦!
又不太愛吃巧克力
光一包我就不知道會吃到何年何月了…冏

好險後來房東女兒的同事要跟我買一半
才讓我鬆了口氣
嗯~不錯!有搶手到!姆哈哈~
當然,巧克力爆好吃的啦!!!!!!!!!

---
大家一起相約去逛COSTCO吧!
我們有一張會員主卡
不過一張卡聽說只能帶總共4人一起進去
哈哈~XD







台中COSTCO好市多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南三路289號
電話:(04)3704-2855
網址:
http://www.costc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