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做了一個詭異的夢

喔!先說,圖跟文無關聯
純粹喜歡彩色的東西 XD

夢中是在一個餐廳
蠻漂亮的餐廳,餐點很美味

似乎是BLIND DATE
不過有兩男兩女
另一個夢到的女生
為保護當事人,只透漏是J***小姐

四人愉快的用餐
應該是一見鍾情
J小姐瘋狂的愛上其中一個男生

媽呀~
帥的跟什麼一樣
感覺我也愛上他了!
暫且叫帥哥好了…

是真的很帥!
穿著西裝
又高又成熟
(我實在對穿西裝的帥哥無法檔)

接著呢
J小姐拼命的使出渾身乏術
硬是要引起任何一絲帥哥的注意
例如:耍笨問問題…等

基於跟J小姐是好朋友的關係
所以我裝作不動於山
在一旁都默默無語

不知怎麼地
我壓抑不住自己吃醋
裝作鎮定的要離開
正當我站外面等車離開
卻不時的回頭,期待帥哥來找我

當我失望之餘
一轉身
帥哥向我陽光般的微笑
我聽不見他說了什麼
好像是「我選擇要跟你遠走高飛」
那時刻
我感動到了極點

這時我還有點半醒
因為聽到了鬧鐘的聲音

我拼命的想做回這個美夢
喔~捨不得跟帥哥分開

後續只繼續夢到帥哥
一起開車去遨遊





噢~
真是美好的夢

好像有點花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些情節跟少女漫畫一樣
每當女主角遇到任何困難
只要大聲叫男主角的名字
男主角就回奇蹟似的出現
真的只有做夢才會出現的情節




*E*N*D*

-----

只是做夢而已
不會介意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