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
有幾件事情要處理:


①考駕照
一般人都認為是汽車駕照,是吧?!
錯!其實是機車的啦!
是阿~我剛滿18歲而已,好嗎!XD
前一晚,有小小的苦讀一下筆試的考題
哼哼~筆試今天考了92.5分

路考的時候
剛開始有小小的ㄘㄨㄚ、
而且還蠻多人在那邊看
就覺得好蠢喔= =

直線平衡駕駛要超過7秒以上
真的有點難度
不可小看

重點是
我還是考過啦!!
姆哈哈~


②拔智齒
經過理專的介紹
我跟在中國醫藥大學的附設醫院
掛號「牙科」

初診要照X光
喔~他的X光設備蠻屌的!
護士說要拿掉耳環、項鍊
等張開嘴巴,才發現忘了舌環這回事XD

第一次拔智齒,驚驚~(閩)
醫生說先幫我消毒
塗那個應該是碘酒吧?!
塗在嘴巴外面,讓我感覺像…

整個塗滿了我的嘴巴四周
像長了鬍子似的= =

然後又拿一個消毒過的布
蓋在我臉/身上
讓我陷入一片黑暗
心想:「要對我做什麼?」

接下來…
當然就是打麻藥啦!
每個牙醫都說:「就像蚊子咬,不要緊張」
媽啦~還真大的蚊子咧!

等藥效差不多
就開始動工了…

其實從頭到尾
我沒什麼感覺ㄝ…
只覺得牙齒一直緊緊的感覺
跟拔牙不太一樣
麻藥真是好物~XD

然後是要傷口縫合
也一樣沒什麼感覺

就這樣結束了…

當然左頰很腫,要冰敷
目前只能吃流質的食物
也就是稀飯啦…
天阿~不知道要吃幾天

吃稀飯很容易餓…


③去台灣銀行
吐錢給學貸
拖了好幾個月…

可憐…
才出社會
就負債累累= =


THAT WILL BE ALL!

最後睡個午覺
好久沒這麼好睡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