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perate Housewives 真的好好看喔!
目前正想享受第3季
(圖左至右:Gabrielle、Susan、Bree、Lynette)

中譯是「慾望師奶」
剛開始在台灣撥第一季的時候
廣告一直說什麼是慾望城市的主婦版
我還真覺得無趣

後來重播第一季
不小心被我轉到,看了一下
拜託~跟慾望城市也叉太多了吧= =
不過,之後就迷上了…XD

其實照字面上翻譯
Desperate→adj. 絕望的、極度渴望的…等
大陸翻為:欲亂絕情妻
還比較貼切咧!

劇情實在有夠曲折離奇的!
寫劇情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還特別在網路搜尋劇本
上班無聊的時候可以看一下
順便增進我的英文閱讀能力
(有增到咩?!XD)

在第三季的第7集裡面提到…(有雷)















一個婦人發現他丈夫cheating on her
發狂似的到他丈夫開的supermarket
拿著槍要殺他的丈夫

有點像搶劫超商
只不過婦人的目的是要殺他老公

所有逛超市的人被迫關在裡面
聽著跟他老公對質

anyway…

Lynette:We all have pain! Everyone in here has pain, but we deal with it!
            We swallow it and get going with our lives!
            What we don't do is go around shooting strangers!

譯: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痛苦!
但是都會想辦自己解決,而不是拿槍去傷害別人!


說得這句話好有震撼力阿!

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傷害別人
當然,也要好好愛惜自己
(有講跟沒講一樣嘛…XD)


喔~
當我看完這一集
我也哭得淅瀝嘩啦的
真的夠震撼滴一集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