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部分」每個女人都有一個痛
而且還每個月報到一次

繼上次的
「衣蝶事件」
被我嚇的死萬個細胞)

這次又發生again
好險是在家裡而已…

下午還不覺得有事
只覺得肚子漲漲、一點生理痛

通常生理期的第一天
會先挫個賽,舒暢舒暢

此時剛下班,在床上鼾聲大睡

因為覺得太臭了…
所以想說點個線香好了~

我想事情的發生就是因為「線香」

正當我還挨的住生理痛,一邊上網
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為甚麼越來越痛?

痛的我直冒冷汗
呼吸也越來越快…

我趕緊把叫起來
(後來我想,叫他起來,他也不能做什麼)

我還是覺得很痛很痛
直接縮著側躺在坐墊/地板上

還是狂冒汗
痛的我一直狂呻吟
在旁邊擔心問我能為我做什麼

馬的!
真的是痛不欲生ㄝ
超想叫救護車的…可是好貴

接著,我的手開始有麻麻的感覺
麻的我手指是伸直的
(像殭屍那樣= =)
好險還有知覺可以握拳

不知道持續多久
說要騎車去學校換開車下來
載我去醫院

請樓下的學妹
上來陪我

怎麼可以這麼痛~~~~~~~~~~~~~~~阿!

學妹看不下去
就用她的熱水袋敷著

此時
終於有好轉的跡象
手越來越不覺得麻
也沒有再冒汗了

回來
我說不用去醫院了
害他白跑一趟
哈哈

是熱水袋救了我?!

可是我記得…
生理痛用熱敷的方式
新聞好像有說這樣是錯誤的觀念

anyway
我覺得我又活了

靠!
剛才整個像是死過一般的經歷!

我有吃媽咪給的中藥阿!
為甚麼會這樣…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