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就在剛剛回家的路上

驚見一團黑黑的東西冒出來
下一秒我就摔車了!

好險沒有摔到頭
左邊身體跟車一起滑行
我很快的就坐起來
慶幸當時沒有很多車子

我只有回頭看一眼貓
一團黑黑的沒動

接著就起身去看機車怎麼樣

感謝騎士甲跟小巴司機乙過來關心我
騎士甲還有幫我牽機車

老天保佑

看似並無大礙
機車也只有斷了一支後照鏡

感謝之前送的手套
讓我的手沒有擦傷

但是我的小紫外套破了
心疼~




回家跟老母講我跌倒,因為貓撞我
老母的第一話居然是"阿貓咧?"
ㄘㄟˋ心阿~

明天早上要去土地公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