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ptt上makeup版
引起熱烈討論的「眼線膠」

其實老娘我根本不會化妝啦
連保養都懶…= =

但還是偶爾會看看一些流行化妝資訊

話說這一款
便宜又好用

當然我也就買了
(真是盲目…XD)

目前只能在SHOPPING99上買到
售價是$229.-

但我是買加購價$99.-

所以隨便買了一個MuGu腮紅刷$129.-

橘色的
目前還沒用到,只拿來玩過
就…普普通通

繼續回到重點-眼線膠

這是打開的樣子
盒子還蠻精美的啦…
總共有3個顏色
分別是黑、咖啡、紫色

好像現在有第二代了
黑、綠、粉紅
是因為聖誕節要到了嗎?= =


另一邊打開就是放筆刷的地方

有試玩過幾次
但因為老娘我是新手,手拙
就不拍畫出來的樣子囉…

但還不錯用啦!
出去玩一個晚上,沒有很暈

但我的技術有待加強就是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