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越來越慢才更新

唉~
生活真的沒什麼起伏

上班族的生活
就是上班下班

最痛苦是星期一
最開心是星期五

超級痛苦的是早起 XD




噢~
我想念KuRiMu
不知道牠的病有沒有好一點

上次回家直接帶著眼鏡就回台中了
我的隱形眼鏡留在家休息
真笨 = =



其實標題跟內容
沒什麼關係啦

阿哈哈





好吧!
還是說一下好了

最近「影音」狂增
為了不要浪費金卡的6G

我發現國外的舞蹈比賽節目真是好看ㄝ!
雖然沒有看過幾集啦

SYTYCD→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應該是加拿大的節目
已經到第3季了
舞蹈的內容比較多樣
包括拉丁、hip hop、jazz…等
每個我都覺得超屌!

DWTS→Dancing With the Stars
是美國的節目ABC.Com
主要是國標的舞蹈比賽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
會請一些明星來唱歌(J.LO…等)
下面是國標的表演
讚!

重點:
趕快去看
「影音」啦!

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