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是煎熬…
考汽車駕照的重要日子來臨

特定請了兩天的假(半天)

昨天是先考筆試
早上六點在駕訓班集合

哇靠…
有夠早的啦!

然後坐遊覽車去豐原監理所考試
全部大約有90人報考
結果還是有2、3人沒考過

我怕沒考過,會被笑
所以考試時間都沒跟別人講
哈哈哈哈

今天才知道
筆試:97.5

路考真的很ㄘㄨㄚ、
昨天教練建議可以去拜拜

早上特別跟蘇搞
去駕訓班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一度找不到
還打電話問教練
教練回:「阿你是中猴喔?!」
哈哈哈哈哈
打給教練居然是為了鳥事
真的很搞笑

可能時間還太早
土地公廟沒半個人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
拿著香,整個就亂拜吧!
反正…心誠則靈啦!!

到駕訓班後
真的越來越緊張
我的肚子一直在絞痛

其實等了很久
10點多才好不容易輪到我
前一個蘇搞考過了
我想說如果我沒過,真的很搞笑

S型:整個龜速

倒車入庫:雖然停好一邊寬一邊窄
但是沒壓線,好險!

路邊停車:蠻順利的
路考官坐上車的時候很客氣
路考官「你好!請問大名?」
我「你好!我姓湯。」
現在想起來覺得回答的很白痴…= =

上坡:我居然壓線了
不小心油門採太重,來不及對好線
呼…好險是扣16分

直線:平穩
最後打到三檔,轉彎後
路考官「前進阿…」
一檔沒有打好,停頓了一下

最後…
當然是過關了阿!!!!



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謝謝土地公的保佑
謝謝教練的「教導有方」

幫打個廣告…
豐年駕訓班/32組-王詣凱教練




誰要當實驗品?!
我載他一起去兜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年駕訓班 豐原 監理所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