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昨天出去玩
也就是我練車的時刻到啦!
哈哈哈

第一個實驗人
當然是我的

話說下午去學校
下山買個飲料
再去學校後山的操場去找的學長
就這麼回校的一小段路
上坡路段喔!!
我來個小試身手
我想應該被我嚇死了…



第二階段
大甲→霧峰

高速公路我還不敢挑戰
所以就從清水回台中

這次順暢多了吧(自以為)
晚上車比較少,路又大條

我想我是騎機車,騎慣了
一直會往右邊偏
講個話也會稍微右偏

就是想跟摩托車做好朋友

開車蠻累的
要注意左右邊、看後照鏡


途中經過沒有標線的路
「天阿~我要對哪裡???」
教練說:自由心證

途中經過小條鄉道
「天阿~路好小條喔!要對哪?」
教練說:不會啦!沒車開中間就好

途中經過小路會車
「天阿~你不要來撞我!」
教練說:你也不要跟摩托車做好朋友阿!


夭壽喔~
老天保佑我平安到家!

回到學校停車
一直搞不清楚方向怎麼進停車格
如果附近有停車的
應該都被我撞爛了吧!

駕訓班學的,都是騙人啦!
全部都要憑感覺…

其實方向盤不只可以轉一圈半

雖然教練很兇
(不要靠右偏,講到怒)
但還是謝謝你裝鎮定的在旁邊指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