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大家一群人去逛夜市是很有趣的事,當我們說要撈金魚的時候,你說,不要。
「這種夜市賣的金魚買回家很快就死了。」
你撇撇嘴。

你跟我做愛的時候,我們都會花很長的時間在擁抱這件事上。
好像要確認彼都存在的那種感覺。

你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的,不論是朋友或是愛人。
我一向都讚同,雖然我很害怕。
害怕分離的日子。

諷刺的是,很快的你跟我說,我們分手吧,我沒有說什麼。
我知道其實留不住你的任何東西,就連汗水都沒有。

你當時對我說的話到最後都變成我洗衣服的泡沫,一吹就散。

就這樣,到今天我還是一個人。

B

大家一群人去逛夜市是很有趣的事,當我們說要撈金魚的時候,你說,好啊。
「這種金魚只要好好養可以活很久喔。」
你搓搓手。

你跟我並不是那麼的注重物質或肉體上的需求。
你覺得有更多東西值得是你去分享的。

你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的,不論是朋友或是愛人。
但是正因為這樣,你反而更珍惜你現在有的東西。
所以沒有很多值得去害怕。

雖然終於,我們分手了。
我們用了很多事情確認彼此的重要與認知性。我們擁有的比對方還多。

你從來不會亂給什麼承諾。

就這樣,我們互相扶持,到現在。



我選擇了A先生。
我選擇了B先生。

我喜歡乾乾淨淨,
我希望還是朋友,

你是笨蛋!
你是傻子!

夠了,反正談戀愛的人智商都會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